叔乐

寻求安定感与发展。

善炭 我可以抱抱你吗(2)

哭包病人善x温温柔柔的小医生炭

炭治郎在护士小姐奇怪的目光下,半扶半抱着黄头发的小醉鬼进了自己的诊室。

​“香子……结…结…婚……爷爷……”

炭治郎将他放到病床上,​此时对方的脸距离自己只有两厘米,长长的睫毛宛如有了生命,轻轻颤抖着,他正好能够听清男生嘴里叨叨的话语。

是​为情所伤吗?

真是可怜。

母胎solo的长男炭治郎不由得露出了同病相怜的目光,轻轻摸了摸那头乱糟糟的金毛,以示安抚。

似乎感受到了身边人毫不掩饰的善意,男生不自觉地攀上他的手臂,双眼紧闭,脸色酡红:“嫁……嫁给我。”

灶门炭治郎生平第一次被同性示爱,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。他不禁莞尔,怜爱地用另一只手帮他轻轻地按压了几下太阳穴,希望那因痛苦而皱成一团的小脸能舒展开来。

醉酒的失梦人,温柔的好心人,共处一室,靠的那么近,仿佛,心也那么近。

但其实那一晚之后并没有什么喜闻乐见的干柴烈火情节。男生睡得很死,也没有再梦呓透露更多关于心上人的细节。炭治郎只是用湿纸巾帮他润了润干裂的唇,量了下体温,又测了测心率。在发现他并无大碍后,也披着白大褂在工作椅上沉沉睡去,直至后一日的早晨。

灶门医生醒来后,发现桌子上,安安静静地躺着50元挂号费,旁边还有一张撕得十分规整的小纸片。

上面写着一串手机号,与那男生的名字。

“我妻善逸。”

噗。

炭治郎在念出名字时觉得十分有趣。

“我妻   善逸吗?”









开学一点都不快乐(*꒦ິ⌓꒦ີ)







评论

热度(34)